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帝君24

昆仑山塌下的一瞬,周泽楷感觉眼前火光映过,心中的火苗被什么刮过,颤了颤。直到另一个魔影出现,直到叶修带着众人赶到,心中的火苗突然蹿成大火,将他烧成灰烬,什么都不剩。是了,浑浑噩噩几百年记忆慢慢消散,他忘记了很多事,对面的另一个自己日复一日消耗着他的生命与法力,共享的记忆被他剥夺的消失殆尽,隐隐约约刻在心口的那个人出现了他也只是下意识的接近。即使忘了一切,重来一次他还是想要接近叶修。

对面的那个周泽楷,是他的心魔,是他的一颗真心。离心魔越近,越多的记忆便纷沓而至,原来那些都不是梦。嘉世军路过时叶修曾抱起小小年纪的周泽楷,他狠狠的咬在了那位“叶秋”将军的虎口上。旁边的人上来就要把他拉开,叶修挥手阻止了亲兵。他伸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小鬼是不是饿了”他从怀里掏出之前哄苏沐橙剩下的糖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呆呆的望着他松开了嘴,那个高大的人在身前蹲了下来,把糖剥开递到了周泽楷嘴边。周泽楷连手指一并吞进嘴里,嗯很甜。叶修看到周泽楷认真嚼着糖果的样子很是可爱,再次伸出手捏了捏那张小脸“小鬼头”。周泽楷感受到那人手上的老茧,他想将脸颊再往前送,可是男子汉的体面并不允许自己沉迷这样的温暖。他用力的挣开,将叶修的手拨到一边。“仗打完了,以后这个地界再也不会有战争了,快回家吧”。

于叶修来说,这只是他打过的几百上千次仗中的一个,是收复的锦绣江山中微不足道的一个小村庄。可是身后那个孩子的眼中,他是盖世英雄,他伟岸、伟大,是叶修让这里所有的人都有了明天。

“叶秋”将军的红斗篷终于要从视线中消失时,周泽楷大声喊道“总有一天,我也要成为你这样的人!”周围的士兵路过时还笑他小娃娃很有志气。他定定的看着那个背影,念着总有一天。这时却意外看见叶秋将军回过头来冲他一笑“好啊!我等你!”

突然,周泽楷感觉周身的血肉都要离自己而去,疼痛蔓延全身,从回忆中挣扎出来时他看到自己的长枪正握在心魔手里,刺透叶修的千机伞直直没入叶修的胸口。众神全都扑向叶修和周泽楷的心魔,脸上的焦急皆是平生从未有过的慌乱。一声长啸“啊~~~”周泽楷一瞬间将身上所有的气力化成攻击扔向心魔。

还是晚了一步,长枪刺了进去,叶修身子在空中僵直,慢慢掉落下来。周泽楷一颗心脏痛的皱在一起,他的心魔却在这时吐了一口血出来,再也撑不住也从空中掉了下来。心魔从他心中幻化出来,杀了他最爱的人,一颗心自然是什么都剩不下的。

这一刻,他不知自己此生所有努力有什么意义,即使杀了叶修的是心魔,那也是他周泽楷的孽,最后终是他自己杀了叶修。心魔克服着所有的阻力想要杀了叶修,杀了他就自由了,就不会无缘无故的痛,就不会囿于周泽楷肉体,他可以取代周泽楷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可是,最后才发现,即使修炼成了最霸道的术法,即使吸进了无间地狱所有的魔气,也只是周泽楷的一念之间。

心魔突然慌了,周泽楷生的意志正在慢慢消失,过去种种好的坏的,今天就这样结束吧。周泽楷了无生意,他只想再见叶修一面,他现在只想陪着叶修死去。那把专属战神的荒火正插在叶修胸口,鲜血直流,他知道自己那把神器的威力,一切都晚了。罢了,那就这样吧。

周泽楷站起身来将如今只是变成一团黑气的心魔吸了过来,融进了自己的体内。众神正围着叶修不断输送灵力,这边的景象已无人在意。周泽楷最后一次看向了叶修所在的方向,一滴血泪落了下来。接着,他张开双臂,地狱中散出去的魑魅魍魉被他尽数召回。

昆仑刹那重回绿水青山,漫天的战火狼烟悉数散去,天地重回清明,周泽楷连带着,将自己也一并封印在了那把长枪中,荒火还是碎霜,全凭一腔心意,就让我永远沉睡,就让我最后再为你做一件事,还你一个同过去一样的三界和昆仑吧。

PS:不要方,我不会允许BE出现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