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帝君 最终章

    天地归于平静,所有的日子和往常一样,只是经历了那一遭跟叶修的人间夫夫,大家往叶修这儿跑从苟苟且且变成了正大光明。以前还会找个送水果啦,找东西这样的借口,现在直接就是排了个顺序,到谁就直接来腻歪一整天。偶尔,也有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那就是叶修的生辰和周泽楷生祭的那天。不来也没办法,叶修的愧疚永远不会消散,没了的人总归连惦记都不让吧。

    见证了那一场,所有人都在心里也确实为周泽楷的真心感叹,他确实做到了那个地步。

    不知过了多久,又是一年忌日,如同往年几个人在那棵树下摆了七张桌子,叶修自是最中间,紧挨着一张是留给周泽楷的。“老叶老叶,你年年留着那张桌子也就得了,怎么那桌子上的鸡腿都比我们的多啊!欸这是谁准备的,我不允许啊,下次那鸡腿就算不给我也得给老叶吃吧!”

    这时喻文州适时地把筷子放下瞧了黄少天一眼“我准备的”接着粲然一笑。黄少天一看感觉事情不对赶紧开口“师兄准备的!那肯定是有道理,我开玩笑的啊开玩笑”说着摸了摸额前的碎发,心想可别报复我啊。

“敬他一杯吧”韩文清率先把酒杯抬起,众人也都共同举起酒杯,对着那棵树一饮而尽。

王杰希“他未必想要我们陪着吧”众人听了倒是都齐齐的看了叶修,好似让他表态似的。

叶修“看我干嘛呀,哥可没请你们来”

孙翔脸又黑了“那你的意思是赶我们走吗?”

    叶修好笑的转过头“哥也没这么说啊”因着果酒,众人喝了几杯气氛慢慢热络起来,带着几分刻意,总是不自觉的瞄叶修几眼。他们摸不准现在是该如何,如果周泽楷在还好,大家可以打一架凭武力值分谁可以多陪叶修待一会。

    叶修看着众人慢慢聊起来,自己倒是站起来走到那棵树前,摸着树干呆了许久冒出来一句“我等你回来。”杯中酒很少见的一饮而尽。这时本是一片蓊蓊郁郁的绿叶中长出了成千上万的花朵纷纷落下,片刻间一堆花瓣差点将叶修埋起来,当然同时被花瓣埋起来的还有那张空桌子。杯中酒已经不见踪影。众人讶异的同时又又松了一口气,多少年压在心口的破事儿好像要解决了。

    叶修好不容易把身上的花瓣摘个干净,上去环抱住了那棵树,笑容直达眼底“别闹”

    过了很久很久,周泽楷已经能化出人形了,而且时间越来越长,众人终于知道了是怎么回事。枪王此时成了枪灵,过去一战成名的红缨枪分成了荒火与碎霜,一个封印了魔,一个带着叶修的血,还有叶修数年的念想,成了枪灵。总之,以后每年的宴会,都不会有一个空位子了,各位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题外话,今天大结局了,刚写这篇是我去年最难捱的日子,准备考研的时候住在出租屋里,写文成了最好的消遣。那时刚用老福特,我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下子扑了进来。写帝君一开始是想让大家用各种身份来日叶,后来发现自己实在不是写ROU的好手,民国修因此也卡在那里。从来是个半途而废的人,这篇以后,我也可以告诉自己你至少写完了一个短篇同人。最后,谢谢大家这么久的不离不弃,给我点心点推荐,让我的虚荣心得到了特别特别大的满足。现在又在上学了,但是没有考试和作业的时候我会努力多更,争取让大家多看到,谢谢谢谢谢谢,真的谢谢所有看过帝君的大家。


评论(6)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