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民国4

题外话,这文打一开始就是奔着ghs开的,中间写了两个车再去品别的太太的就看出自己真是不行,加上后来严打也就放弃了这个路子。太久没更这个,最后试着做个圆满的爱情吧。

“新上来一副帅,姓肖,留洋回来的,上的军校”方锐摘起桌上的一串葡萄边吃边瞅着叶修。“老叶,你说是不是那家伙”叶修头也不抬,继续嘬着烟画他的地图。烟从一个嘴角吸进又从另一个嘴角散去“让沐橙做好准备,这次正好让她撤吧。”

时间哐哐哐就过去了十多天,叶修耳边也就清净了十几天吧。这天叶修正躺在摇椅上晒太阳,韩文清哐的踹门就冲进来了“叶秋!你是不是故意的。”他把枪掏出来往桌上一拍就指着叶修鼻子问。韩文清当然知道嘉世打的什么算盘,兵分几路的戏码谁都会用,只是最后这几路人运的都是假的,嘉世军方的物资就这么在几大势力眼皮底下消失,陶轩如今更是暴跳如雷,再看叶修这悠闲地托着烟袋的样子,傻子都知道叶修得逞了。

韩文清气的是叶修的不信任,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把计划告诉他。他当然知道不告诉任何人是正确的做法,可是他不甘心做一个不被完全信任的人。这样的时局该提防所有人,包括曾日日耳鬓厮磨的他,他全都能理解,可是感情冲上头脑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提防。叶修还仍是口气轻松的招呼他坐下,还风骚的吐一口烟在他脸上。那个眼神却是在解释,可是没人再说话了。韩文清转身走了,转过去的时候他想,也许这样的时局结束的时候,是不是就可以放下所有的怀疑只谈风月。

叶修目送着韩文清离开,直到身影再看不到他才放下手中的烟。很多人都没来问最后物资是怎么到了他的手上,为什么没有在一开始就说出计划,他知道他们都懂,他也知道他们都在怨。这些曾经的对手,朋友,学生,和叶修之间的羁绊是真的,可是战争的年代真情怎么叫人全然信任,当他代表的不只是自己的时候凡事就要三思。叶修当然也想回应别人的感情,除了和他们买可乐,他也想告诉对方自己的心动。

叶园一夜之间人去楼空,几位也都心照不宣的没人去找过他,战争一日不停,他们就会在战场上重逢。叶园这边少了一个绯闻漫天的戏子,中原战场上却多出了一个叫做叶修的指挥官。那批药是苏沐橙冒着生命危险在嘉世装车前运出城的,各方势力当然没人到手。那半个月里,无数个樵夫果农扛着扁担送出去,叶修甚至在自己假死出城的棺材底下也带了些。带着这批药品叶修彻底退出这座城,来到正面战场。带着兴欣这些人屡立奇功,慢慢打出了名头。

眼看全国战场一片吃紧,这些号称不参与的江湖人士也都正式收编,真正成为了自己人。叶修后来也碰到过几次,除了黄少天嘴碎追着说他不够意思需要让他肉偿之类的,其他人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这档子事。眼下最重要的是嘉世还不肯合作共御外敌,叶修过几天还得往那边跑一趟。一场战役下来这几位过去的少爷掌门扛把子现在都打扮得灰头土脸,叶修自己身上衣服都不齐整,鞋子还是黄少天前两年送他的那双靴子,皮都要磨没了。唯有枪是最好的,从外国侵略者那里抢来了顶顶好的军械,叶修这支军队光看装备就可以说肥的流油了。



评论(6)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