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周叶】一则沙雕脑洞——业余保镖

1. 叶修弟弟最近给他找了个保镖,都怪他最近太火了,竟然还有一堆私生饭,叶秋没办法去轮回安保找了个保镖。叶修看着新来的保镖怎么看都不像是武力值爆表的亚子,除了话少,根本看不出是个黑带高手啊喂。反而,当保镖小周歪着脑袋喊他叶先生的时候,更是令人怜爱。于是这一天,叶修偷偷到小胡同里吸烟的时候,碰上了一堆小混混,当然是觊觎叶神的美貌想要劫色。说时迟那时快,小周刚把西装外套的扣子解开,叶修已经起身一个飞踢干倒一个,两个勾拳又倒地俩,最后一个叶修一个起跑飞身踏了墙来了个回踢,KO.

小周目瞪狗呆,叶神慈祥的摸着小周的脑袋说别怕啊,哥保护你,哥可是咏春太极空手道泰拳样样精通的全职高手。看着小周害怕的样子叶修十分怜爱,你回去吧,这周的工资照发。小周呆呆的看了叶修两眼跑掉了。当晚,叶修回到房间打开门的那一刻,被子底下钻出半个脑袋“不能白收钱,暖床也可以。”

2.轮回力捧的新人王从网吧找了个保镖,二把手江问过他为什么,这人看起来不厉害啊。周泽楷回他两个字“好看”。于是这一天,当周泽楷偷偷去找新保镖的路上,被一群大汉拦住了。这个男的一看就很有钱,兄弟们上。叶修见此赶紧从街对面冲过来,可是当他到马路这一边的时候,几个彪形大汉都已经被放倒了。叶修问老板你有没有事啊,看不出来您挺厉害啊。周泽楷淡定的回他,我受伤了,送我回去。叶修一听着急了哎哟本来细皮嫩肉的看来打到这些人也是难为他了,这次也算自己失职。于是夜半三更叶修被迫签下了暖床条约,失职了必须用另一种方式补回来。总之受不受伤的不重要了,第二天谁起不来床谁知道。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