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周叶】我多爱你(6)

陈果已经没法冷静了,当即群发消息“叶修结婚了。虽然是游戏里。但我觉得不行。”然后就是职业选手群里瞬间999+条消息。

“我觉得不行”

“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是游戏里啊孩子们”

“游戏里也不行啊!”

然后,荣耀玩家都沸腾了,那些神级账号一下子全都登录上来,一堆人追上去追到三生石,在全服的注视下,醉卧沙场和忧郁小猫猫拜堂结束了。既然不能打断,那就选择秋后算账咯。一群人上来就是大招直接把醉卧沙场干掉。爆了他装备还踩着他的尸体走来走去。“喂喂喂你们丢不丢人啊?”同时叶修也给周泽楷发去私信,“回主城复活就直接下线吧,下次再打材料”

“好”

在众人的围观下,诸神集体虐菜泄恨,然后集体下线,搞得玩家很激动,这是荣耀新出的活动吗?那以后岂不是可以经常在网游里看到大神了。老鸟回答了这个问题“你看看结婚的是谁”“忧郁小猫猫啊”“对,那是叶修大神的小号”

此次之后,叶修和周泽楷的活动时间也改到了半夜。二人头顶着夫妻的称号,在夜里大杀四方。白天不行,白天的话即使是叶修也保不住周泽楷,杀他的人太多了。

终于再打个三次材料就彻底齐全了,周泽楷却是不舍。虽然平时也不需要他出力,可是频频失误却也叫叶修看出了不同,在耳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小周怎么了,今天状态不佳啊”

“恩,有心事”

“跟哥说啊,包你解决!”

“QQ吧”

叶修在耳机那边轻轻的笑声传了过来,带着鼻子呼出的气,挠的周泽楷痒痒的,好似那人正坐在身边一样。这小子还挺害羞,确实打字比说出来要容易很多,不会难为情。下了游戏叶修打开了QQ的页面。

“前辈,谢谢你这些日子带我打材料”

“干嘛这么正式啊~这不是拿人钱财了嘛”

“我是周泽楷”

“我知道”

周泽楷半晌都忘了呼吸,更不知道怎么回复。他什么时候知道的,那他会不会讨厌我?最近打游戏总是组队,说是培养感情好像也没怎么说话。那叶修会怎么想呢,可是到了如今这时刻,退是没法退了。叶修太聪明,显得他的接近更加小人。不论怎样,就这样吧。周泽楷发了条消息过去。

而叶修也在那边盯着页面,等待消息。他是怎么知道的呢,主要是这操作太熟悉,走位还好不太明显,可是一到危险时候就胡乱加血忘了攻击的号有那么几个,经常跟在他后面。而后,网游上打情侣副本时,周泽楷刻意又似是疏忽的没有变声。

很快,消息出现“前辈,可以和我交往吗?”

“可以”

这一刻周泽楷心潮澎湃,他觉得浑身的血都凝固了。想回复什么,可是又不知如何表达。直接下楼驱车来到兴欣网络会所,二话不说冲了上去。叶修打开房间门的瞬间就被人抱住,周泽楷用脚带上门就换了个方向,把叶修压在门板上亲了上去。一路跑来呼吸有些急促,但是他依旧不愿意放开叶修,肖想了那么多年的人,亲口说愿意和他交往,再也没有比这更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你看,我是不是帮你解决了~”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