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帝君23

    众人来到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和另外一个黑袍的周泽楷打起来了,很明显另一个周泽楷上面的黑气更重些,整个人阴恻恻的,还在不停地说话“你忍着这些年有什么用,还不是什么都没有,你永远得不到他才有了我。”这边的攻势更猛了,对方还在说话“我帮你带走他,以后他永远是你一个人的”“还在坚持吗,你是魔,你永远都配不上他,和我一起吧,我们联手”

    地上裂开的缝隙越来越大,黑气不断向上升腾,周泽楷俨然已经在天地仙魔分界处撕开了一个口子,成千上万的魔自封印下四散而去,他们并未逃走而是在有计划的攻击一切生灵。

    天帝派来的天兵神将还有诸位有头有脸的神仙们陆续到来,近前看到叶修纷纷行礼,有些还没到达昆仑就被攻击,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可是魔气不断涌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叶修发动法力召唤出千机伞,伞骨上多出了六颗不同颜色的宝石,可是千机伞封印还未解除,叶修没办法在手心划了一道,流着鲜血握住千机伞强行运起灵力。

    下凡渡劫前的几乎散尽的灵力如今恢复了七七八八,他抽空还夸了魏琛一句算的挺准啊老魏。韩文清他们早就动手了,他们以周泽楷为中心站了一圈,还没弄清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很明显这二人是撕开两界的罪魁祸首。周泽楷曾经也算天界响当当的人物,叶修四处渡劫的时候人人开始唤周泽楷才是天界第一人。

    只是,不知为何,后来的他突然就堕魔了。坐在自己的武神殿中,周身灵力全都转为魔气。走出南天门时,手下的小将犹豫很久问了问,可是周泽楷一句话没说直接飞身下去。不久以后叶修回到天庭,已经没有周泽楷这个人物了。叶修还惋惜了一下,明明是个很强的神,前途无量。

 

    叶修看着两边的周泽楷,一个是刚刚还跟他道别的那位,另一位的打扮,让他想起一桩旧事来。那时陶轩已经彻彻底底容不下他,刘皓亦然。武力比不过他们就来了个阴的,刘皓在人间四处抹黑叶修,栽赃与陷害近几十年,终于有了成果。人云亦云的人类愚昧至极,他们不再信任自己的神明,叶修从香火最为旺盛的神变成了供奉殿宇被砸的晦气神。

    这样一来,功德再满没有供奉也是一个无能的神君,叶修只能按照天规重新积累香火供奉。神明的烦恼无聊却磨人。后来叶修误打误撞之下再次封印了新出世的魔王,愚民再次将他供奉起来香火不断,这才回到了天上。

    那次击退魔王实在是太过轻易,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弄错了。现在看对面这人,虽然不再戴着面具了,可穿着与身上的气息,正是多年前那位魔王。只是这只魔气更胜,比之前那位戾气更重了些。现在看到脸,明明都是周泽楷的样子。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