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叶修的副业(五)

    有位出了名的毒舌博主PO了两张图片“中国电影药丸,什么三十六线都往里面塞,这个叫叶修的很明显就是什么小公司的新人,带资进组,不然那么多大咖,怎么这个角色就那么多戏。演技不用说这个角色没什么情绪需要突出,但是这个带资进组的风气就要毁了观众的审美”图片里则是叶修的剧照和演员表。下面的评论倒是很公正

“戏多吗,我看过,加起来才五六分钟啊,而且这张脸太好看我特意找的他呢”

“哇,好帅的小哥哥!”

“小哥哥还有别的作品吗我来哭了为什么这么帅!”

“博主这就是带节奏吧,上条微博影评你就是在捧同期的另一部电影啊”

“捧一踩一XXJ,收了多少钱”

“啊啊啊啊!姐妹快来,这是不是叶神!!!”

“叶神!!!”

“我来了我来了这就是他”

“这位小哥哥叫做叶修,是一位电竞大神啊,上次还带领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的就是他啦,欢迎各位入股!”

“这位是国内唯一一位手拿四个荣耀冠军奖杯的男人哦,对了,加上世邀赛就更多啦,欢迎来首页了解这个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前一阵的热搜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毕竟电竞圈并不是最热门的。但是凭着最近频频登顶热搜的一张帅脸,叶修一夜之间粉丝涨到了两千七百万。尤其是那张古装剧照,白衣的隐士高人正打着油纸伞仔细端详手中的草药。背后雾隐山峦,天青细雨,端的一副仙风道骨。

很多广场上的路人在数他的优点,主要几点就是帅,有钱,技术好就是打游戏的技术好其他的技术咱也不知道,荣耀第一人。最直接的原因还是太帅了。可攻可受,是男女老少追星必选之良品。

阴差阳错,一个郎中的角色把叶修推上了最佳新人的宝座。颁奖时影片中救人的片段被搬上大屏幕。叶修的骨相似是天生为大荧幕准备,眼神中透露的关切与疏远,把世外高人的样子演绎的入木三分。

陈果看着手里电影和广告的邀约直接笑了,这次她可不敢再逼叶修了,毕竟转行可是大事。陈果把两张照片给叶修发了过去,叶修我可删除这两张证据了啊,以后也不会拿这个威胁你,你自由啦~

她冲楼上喊“叶修叶修,记得收微信啊”

“什么?”

“你没收到吗?我看看”

黄少天正开着小号满世界抢怪,手机叮~的响了一声。本来黄少打游戏时是不会分心的,不知怎么回事这次突然福至心灵。他收到了来自兴欣老板的两条消息,他凭借超快的手速保存下来。

以喻文州为首的蓝雨男团最近有一个了不得的发现,黄少天太反常了,他变得,变得很,很沉默你敢信吗,这得多可怕,真正沉默寡言黄少天。这多可怕啊!俱乐部经理已经找他谈了两次了“黄少这是和喻队闹别扭了?为什么要躲着他呢?”

“我和队长没怎么啊”我要是跟队长说一定会被抢走我的宝藏啊不躲着根本不安全的!会被发现会很惨啊!

队员们窃窃私语,难道传言是真的?黄少和喻队本来相亲相爱一对好情侣,最近分手连好聚好散都不能?职场恋情真是脆弱啊。也是,看黄少天最近偷瞄喻文州,喻文州则是装看不见然后突然抬头看黄少天,这时候黄少天又赶紧把头低下来,校园甜文才敢这么写。

就在队员偷偷监视这一对时,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在一个夜深人静的蓝雨之夜,喻文州一个闪身进入了黄少天的房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友好会谈,喻文州回到了房间。果不其然,第二天黄少天终于肯和喻文州对视了,也会说一两句话。但是被喻文州盯一会,脸就红了。

所有人都放心了,夫夫床头吵架床尾和,你看我们蓝雨又回到了那个相亲相爱的蓝雨。他们和好后,呼吸都变得新鲜。真好啊,蓝雨众人感叹道。


评论(2)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