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叶修的副业(六)

    蓝雨之夜的真相是这样的,黄少天收到陈果的那条消息是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个云音乐电台“CV一夜耳机广播剧合集”,黄少天不是很懂,于是他打开搜索找到了这个广播剧的合集。这个叫做“一夜”的CV原来作品这么多啊,什么叫耳机广播剧?然后黄少天的手机开始外放,虽然是单人房间,但是听到声音黄少天还是啊~的一声跳起来从椅子上跌了下来,他赶紧关掉音频左顾右盼,这、这、这谁把老叶的声音给录下来了!还叫的那么销魂!他终于明白原来耳机广播剧是需要带上耳机听的。

    整整几天,黄少天沉浸在这位“一夜”大大的合集里,一夜大大配的大多是受,很多作品里还有大段的长达十几分钟的令人脸红心跳的部分。几天下来黄少天总结出一句话“叶修好会叫哦。”

    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黄少打开了他的耳机,谁知这次门忘了锁,躺在床上正闭眼享受,一睁眼发现喻文州正在端详他的手机屏幕。黄少天猛地坐起身来根本来不及躲藏。喻文州敲门时他根本没听见,来不及藏于是红着脸将广播剧合集上交给队长。

    一个小时过去了,喻文州抬了抬眼镜,这个人百分之百是叶修前辈。“肯定是他啊~队长,这是兴欣他们老板娘之前发我的啊”

    机会主义者就是当陈果撤回时他回复“什么啊,我还没看呢?”

    于是当天夜里,蓝雨的两位顺着第二张图片,打开了老福特。这位写叶all的太太神秘面具被揭开了。第一条动态“为什么叶修要被这样对待,他不能攻吗?我就不信这个邪!”这是被苏沐橙推荐tag的第一天,叶修义愤填膺的发出来灵魂吼叫。

    然后,实在看不下去的叶修,开始了在老福特的反攻。ID是叶all才是真的。

    这天叶修正刷材料,于是叫黄少天下副本。当天发现他话特别少就多问了一句。“你这不正常啊,是不是受情伤了啊”

    “是,老叶我被人戴了绿帽子”

    “那哥就大发慈悲,陪你PK下呗”

    耳机那边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前辈误会了,他只是看了篇同人文,作者绿了他”

    “啥是同人文啊?很打击人嘛?”

    喻文州也进了队伍,在三人的频道发消息“没,同人文就是一些写真事儿的小作文”

    “我给前辈推荐一篇吧”

    “叶all是真的/《叶修的小情人(1)》”

    叶修看了一口气差点提不上来,脑子有点蒙,一定是陈果背叛了他。但是无所谓,我绝对不会承认,只要我不说没人知道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

    “这是什么呀?”

    “好东西”

    “好东西好啊,那我得看看”

    喻文州看到叶修小号的灰色头像,心满意足的退出了聊天框,当晚就订了票去找叶修。这次一定要敲诈点有用的东西才可以。叶修想了想这件事只有陈果和沐橙知道,可是他们俩都不会告诉别人。那么。。。!那天陈果的消息发给谁了?两张照片,一个是文,那另一个是!

    听到黄少天这个名字叶修觉得药丸,男人的话也就陈果肯信,一定是那天消息出了问题。他赶紧联系韩文清“老韩,我们暴露了!”

    就是,就是一夜大大,有个搭档,叫做大摩。一开始出道就开始合作,那时圈子不热不景气,除了好玩又有钱拿,于是在叶修的怂恿和韩文清的刻意纵容下二人接了纯情作品。

    谁知荣耀火了,战队越来越多,比赛难度也越来越高二人也就渐渐隐退。休赛时叶修已经退役,今年夏天二人顶风作案,又接了一个本子,重出江湖的一夜大大被粉丝们等来了,但也暴露了。

    韩文清眼皮子直跳,这件事情不大不小,是不是正好可以作为一个契机呢。他回复叶修“我去找你”

    “额,老韩也没那么严重,你不用来啊”

    根本没人回复。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