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叶修的副业(七)

    雨季的航班不太稳定,总之拖来拖去韩文清和喻文州前后脚到了兴欣。叶修见着韩文清不免吐槽“老韩不是说不用来嘛”“来看看你”行吧,还能赶回去是怎样。

    喻文州到的时候叶修正和韩文清开着小号抢材料,见他来二人加快手速解决了boss。“文州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喻文州戏谑的眼神脸色从红变绿再变红,这小子难道要当场揭穿我,为什么联盟的人这么记仇???韩文清看着喻文州从进来眼睛就盯着叶修已经很不爽了。“我来看看前辈。”

“今天莫非是什么黄道吉日,你们都来了”他干笑着想怎么打发走,真是又尴尬又影响自己打游戏,咦?不如再一起打怪吧,搞点材料!今天的叶修也是个小精灵鬼呢~~

没等他开口,喻文州转头掠过韩文清又回看叶修,“没什么,找前辈说点事情。”韩文清看着那双奸诈的眼睛,下意识感觉这小子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一样的。但他还是识相的从房间走了出去,“你们聊,我到处看看。”

喻文州目送着韩文清走出去就坐了下来,正对着叶修。叶修把椅子转过来也看着喻文州,等着他说话。“前辈,你要对我负责”他认真的盯着叶修突然冒出一句话。“蛤?你说啥?”

“前两天不小心听到了前辈的作品”叶修闻言感觉左眼抽了一下“啊,那个啊,那个是我”还没等扯出个下半句喻文州根本不给他机会“前辈我听了以后有了反应”叶修闭嘴的同时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喻文州干笑,谁知这个心脏的后辈还不停下“前辈,*的很好听”他停顿了下,身子前倾一把抓住叶修的手“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出道时就喜欢,成为职业选手的初衷就是想看看前辈是什么样子,我想打败前辈。”“叶修,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此刻的喻文州心里紧张到了极点,他怕听到答案会失望。但是不能退缩,他继续看着叶修的眼睛想等出这个答案。“额,有点突然,能不能让哥反应一会儿”

没头没尾的,这场谈话结束了。“好,我在兴欣等你的答案”。喻文州还想说什么,谁知他的手机连续震动,叶修的手机也连续响了几声。尴尬之下二人不约而同的把目光转向手机,EMMMMM没什么有用的消息啊,往上滑,原来是黄少天艾特了叶修,私信了喻文州。

再往上滑,嗯老韩发了条消息“这是我和叶修的新作品,欢迎大家来捧场”接着就是最近接的那部广播剧成品的链接了,一看题目实在是羞耻的很。极大的刺激了这些游戏少男的好奇心的题目是《总裁轻点爱——我的上司是魔鬼DM广播剧CV·一夜搭档CV·大摩新作》。

此时韩文清也推门进来了,“既然暴露了,不如大大方方让他们捧场”叶修和喻文州同时抬头,表情一样的丰富。喻文州觉得一直被说心脏是遭了误会。叶修觉得自己这个搭档一定是故意来克他的。

“老韩,这,你就没觉得不好意思?一丁点都没有吗?”

“这不是你求我才接的吗?”

“???”他只是问了句要不要重操旧业阿喂!他不来其实还有很多新人攻音啊喂,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那边喻文州不小心外放出来了,这个上写着重制版他就点了。而后屋子里的三人就听到了手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让人很是脸红心跳心猿意马。为什么这个版本的一开始就要这么刺激!!叶修第一次觉得老脸要丢光了。

他站起身“让让,我去个卫生间”余下二人也反应过来,喻文州关掉手机摸了摸鼻子,“前辈,很好”韩文清坐在方才叶修的位子上“他一贯这样的,实际上脸皮薄的很”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