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

球球了,不要看我以前写的任何一篇文

【all叶】沙雕脑洞之情侣挑战

1.王叶

    电影正在做宣传,于是票房达到一个亿这天剧组来影院搞活动。现场邀请几对情侣上台做小游戏,一等奖是两张迪士尼加主题酒店三天两夜的门票,二等奖是一百张电影票,三等奖是主演签名,纪念奖是这部电影的赠票。

   主持人话音刚落王杰希就凑到叶修耳边问他“想不想去迪士尼?”叶修摇了摇头“不想”“好的”说着王杰希就拽着叶修上了台。游戏是老一套把戏了,巧克力棒。二人从两边开始吃,最后哪对情侣剩的最短谁就赢了。

   最后拿着纪念奖合影留念的叶修一脸苦相“你干嘛吃完那头还把舌头伸进我嘴里把我的那份也抢走了了?不然我们就赢了啊”

   “你不是说不想吗?”

    “……”

2.周叶

    这天周泽楷翻到了一个奇怪的合集,情侣挑战之果体站在伴侣面前看对方的反应。很多正在打游戏的男朋友看到这一幕都会放下手中的游戏主动扑过来。于是周泽楷在香喷喷的洗了半个小时澡以后,穿着浴袍出来了。在游戏室门前把仅有的浴袍脱掉了。叶修正在打游戏,看来只要光着走过去就可以得到修修主动的酱酱酿酿了耶!

一切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发生,光着的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叶修猛的抬头看到这一幕做惊讶状,跟那些视频里的男人一个反应,他也跟队友说“不好意思啊,现在有点事儿撤了”

一切如同周泽楷想的一样,下一秒叶修起身,啊激动的时刻来临了小周做好了准备。啊那个男人站起来了啊他走过来了啊???他怎么跑的比兔子还快??叶修平时不是很爱锻炼怎么跑的这么快?

3.喻叶

    这一天喻文州向叶修做出拍摄情侣挑战视频邀请,游戏名字叫做你是我的手。按照所有网上情侣做的样子,叶修把两只手背在后面,而衣袖里伸出来的两只手是喻文州的,为了拍出效果,叶修不得不坐在喻文州身前。很明显正在跟黄少天pk的叶修不知道人间险恶。

QQ页面一堆黄少天的狂轰滥炸“老叶老叶老叶!刚才为什么闭麦?为什么闭麦之前你会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为什么你的走位左右摇晃为什么你的君莫笑一会抬头看天一会看地为什么你今天手速这么慢还有最重要的你现在到底在跟谁在一起在干嘛?”

一下午了,没有人回复

4.黄叶

    听说了事情真相的黄少天他不认输,于是邀请叶修拍摄情侣挑战视频。机会主义者翻了全网几百个视频最后选择了情侣换装。

叶修为了补偿剑圣大大脆弱的心灵硬着头皮答应了,可是,我说这个叶修啊你为什么就不长记性,怎么还不知人间险恶。叶修是乖乖的叼着一支烟穿了卫衣牛仔裤,可是黄少天他为何穿了一身女仆装???

小小的脑袋发出大大的疑惑,于是镜头一晃,绝世猛男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就换上了女仆装小短裙,头上别着黑白相间的女仆帽,裙子后面夹了小尾巴。

据说,视频没有拍到的地方,这个房间断断续续传出了猫叫的声音,反正不是黄少天的声。

5.楼叶

    看到视频的楼冠宁他眼泪掉下来,果然大神就是大神,每一方面都那么,一骑绝尘。会玩。

“大神你把眼睛闭上,我绝对不会做过分的事!我选择了没有风险的情侣化妆挑战,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绝对绝对包您菊花安全!”

叶修已经累了,人间太多的欺骗,人是会变的,那年杏花微雨,终究是错付惹。镜头前的叶修带上了双马尾假发,红唇bulingbuling的,腮红加上下垂的眉毛,化完妆的叶修身体是安全的,可是镜中的美少女是谁啊?他的节操已经一点不剩了吧啊?原来小楼竟然是这种泥塑宁???

6.张叶

    叶修再也没有答应任何一个情侣挑战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道德沦丧,他一心想要保证大家心理健康,可是这些人眼里只有他自己!他再也不会犯这样的的错了。

    这一天,叶修终于可以安心打荣耀了。这时他发现有人把他的椅子向后拉了一段,接着有个人坐在了他身上,面对着他一个熊抱。叶修下意识放下鼠标抱住了张新杰,张新杰用鼻尖蹭了蹭叶修的鼻尖。“前辈,他们有的我也想要”

“上次前辈说坐着的姿势感觉很棒,我也想试试”

叶修还能说什么,已经有什么硬东西顶着自己了


7乔叶

自己拉扯大的狼崽子很安全,叶修一直这么想,于是轻易的答应了乔一帆一起做蛋糕。后来的叶修几次三番的表示“当时就很后悔”。

情侣挑战之一起做蛋糕。别人是一起揉面打鸡蛋放各种材料烘焙裱花,由于叶修并不想动手,最后变成了叶修看着乔一帆做。

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奶油突然就蹭到了叶修眉上嘴上胸上,小乔同学手上有面粉,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帮前辈一点点舔干净。

事后二人都表示很委屈,表示情侣挑战是一个坏主意。


8.韩叶

韩文清觉得叶修不爱锻炼很不好,职业选手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面又缺乏运动很不健康。于是这天他拉叶修来到健身室。

“我们今天来情侣挑战之运动篇”

“老韩?还是算算了吧我不想动”

“那你就别动了”

最后发到职业选手群里的视频,叶修的确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满脸通红。韩文清双手支在叶修的脖子两遍做俯卧撑,做一个亲一下,做一个亲一下,由于韩文清身体太棒做俯卧撑的个数特别多,整个视频就特别长,大家看到后来已经从咬牙切齿归于平静了。

最后一段韩文清偷偷藏起来了,并没有发在群里。就是运动的后半段内容了。那天韩文清觉得自己目的达到了,叶修的运动量已经完全达标了,已经大汗淋漓筋疲力尽,自己可真是一个优秀的运动教练啊。


10.叶修在某一天突然想到这个事情一开始是自己手滑点赞了情侣挑战的微博,他只是看个热闹几秒之后划过去了。他发了一张图片到群里“有人房子塌了,我当时兴冲冲的跑过去看,最后发现房子是我自己的”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